白垩

「没办法成为很厉害的人,我很抱歉啦。」

被牙套磨出一嘴口腔溃疡

哭唧唧

终于戴上了牙套orz

半条命都没了

初中班主任居然和我一样喜欢看恐怖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现了不一样的她

一边聊天一边和我感叹真是老了年轻真好啊

才没有呢。

打扰了她的午睡超级不好意思><

希望她一切都好吧w

以及!!!!她的女儿好可爱啊!!小姑娘要健康成长啊XDD我也算是看着你长大了[喂


选课差不多定下来啦

选了历史地理和生物[。

虽然!!!!!

生物还没上过[

但我还是凭借着初中对生物的热爱[x

其实是不擅长物理化学啦

总之加油吧w

等学考完差不多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喜欢的课啦XD

po几张前段时间春游的照片吧

去了绍兴w

唔有点小雨但是感觉意境更浓了[?


好像有点糊了[。  好喜欢江南水乡的感觉啊w

以后高考完一定要去古镇走走

“我似乎已经过了抱团找乐子的年纪,现在都是看着别人划圈子而我永远在圈子之外不想跨也跨不进去。”——走饭

好像很久没有说过话了((。
其实我一直都在视奸(……
最近也还是这样啦
有时候也会后悔自己选了这个学校。
“不应该因为可以被保送所以就放弃了自己最开始的想法啊。”
但是如果重来一次
我可能还是会来这里吧w
都是未知啊
谁也不能保证到底哪一种比较好
「我想成为勇者。」
「但你并没有打败大魔王的能力哦少年。」

把答案改错的我真是个傻逼



说到底也怪自己啦

但是还是无法抑制想骂自己傻逼的心情

觉得我的lofter里满满的负能量[叹气

1 / 2

© 白垩 | Powered by LOFTER